人事处工作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8 访问次数:1701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梁齐教授一行到我校人事处调研。人事处处长吴立武、其他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吴立武向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梁齐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传统、发展现状和改革重点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人事工作的主要做法。吴立武表示,希望通过座谈,两校人事部门可以加强交流联系,“因交流而互鉴,因互鉴而发展”,共同推动人才人事工作的改进和提升。

梁齐表示,厦门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办学特色显著,在人事人才工作具有许多成功做法,与上海交通大学在人才人事工作中有很多共通之处,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可以拓宽工作思路,借鉴先进经验。

随后双方就具体人才人事工作中共同关心的问题,如岗位编制规划、绩效考核评价体系、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改革思路及办法、职务晋升与薪酬管理办法、博士后队伍的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对应科室的工作人员还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对一地进行热烈的讨论。

                                     

(人事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