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6 访问次数:990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有关通知,现将选拔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有关情况

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计划于20209月开始,培养周期为3年。具体报名条件、选拔程序、培养方案等详见以下通知:

《财政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

http://kjs.mof.gov.cn/gongzuotongzhi/202001/t20200121_3462854.htm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http://kjs.mof.gov.cn/gongzuotongzhi/201805/t20180521_2902550.htm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请

符合条件,有意向申报的申请人向所在学院(单位)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具体如下:

1.《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候选人申请表》(附件1

2.附件材料(电子拍照或扫描件,请确保清晰)

12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

2)身份证

3)学历或学位证书

4)发表论文的刊物封面和作者姓名页

5)发表专业著作的封面、封底、版权页

6)获奖证书

7)英语能力证明文件

8)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如有)

9)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评结合考试证明(如有)

10)境外工作、学习或培训经历、参加国际活动的具体情况说明

(二)所在单位审核推荐

所在学院(单位)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对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思想政治考察、申报材料审核等工作,确保推荐人选符合要求。单位推荐意见等内容在《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候选人单位推荐意见表》(附件2)中填写。

所在学院(单位)于319日(周四)12:00前,将经审核无误的推荐人选申报材料和单位填报的《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候选人单位推荐意见表》通过OA(行政、党委领导在OA上签批)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叶丹  联系电话:2182253  邮箱:rs@xmu.edu.cn


 附件1.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候选人申请表.docx

 附件2.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候选人单位推荐意见表.xlsx

 

人事处

20203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