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访问次数:559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10日上午,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军同志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梁卫中同志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李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指出,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通过举办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利用校内外红色资源进行现场实地学习、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等,以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支部在思想教育、理论学习方面的重要作用,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支部通过赴校外高校和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优化办事流程、发布《教师职务聘任工作手册》、举办人事秘书培训会等多项“为师生办实事”举措,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使得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接地气”。在李军同志作情况报告后,支部党员依次分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明确整改举措。

梁卫中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要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并结合工作查找差距不足。他希望,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教师引进入口关针对本轮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切实抓紧落实整改举措,要增强服务意识,多到基层开展系统性的调研,多出台及教职工的好政策

李军同志表示,今后,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在实际工作中,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以厦大的新百年任务为己任,时刻以教职工为中心,想教职工之所想,急教职工之所急,以高度的创新精神、攻坚克难精神推进各项人事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

(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