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访问次数:60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来,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43378

全面部署深入学。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将学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学习作用,通过支委会支部书记领学、处务会处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小组组长组织学等多种方式,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不断深化、巩固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支部书记李军指出,要按照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安排,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学校新时期人事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指引。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按照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的要求,用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65222

专题报告共同学。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部(处)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劲教授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助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专题报告。支部还设置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机关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人文学院张侃教授《<历史决议>与中国共产党总结历史经验的政治自觉》的专题报告。

营造氛围主动学。全会公报发布后,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快速跟进,通过门户网站、党建宣传栏、党建图书角等渠道及时宣传理论信息和理论动态,为支部党员发放各种学习辅导材料,营造学习氛围。支部党员以线上自主学、线下研讨学的方式,通过学习材料、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并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推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保障能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党员初心历久弥坚。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始终牢记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决议》提出的为党育人以及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要求。接下来,支部将继续结合实地学习等更多形式,持续深化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人才办/人事处党支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