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天文学系项目秘书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09 访问次数:422

厦门大学天文学系于1927年创办,是近现代中国最早的天文学系之一。2012年,天文学系复办。现有全职教职工17人,包括教授8人,副教授7人,助理教授1人,工程师1人。2022年,获得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资助。

因项目需要,现拟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秘书1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天文学系行政辅助事务;

2.负责文件周转、项目合同、仪器耗材采购与管理;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岗位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专业:不限;

4.具备一定的英文交流能力;

5.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功底,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三、待遇情况

1.以上岗位为非事业编岗位,由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3.工作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海韵园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7日。

2.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招聘条件者请将应聘材料打包发送至shaoxy@x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项目秘书”。

应聘材料应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能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扫描件等。个人简历应包括籍贯、政治面貌、教育背景、最高学历、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特长、获奖情况、现居住地、婚姻状况、联系方式等信息。

3.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老师

电子邮箱:shaoxy@xmu.edu.cn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西路9号物理大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