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度党政管理人员招聘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访问次数:1929

全校各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就2020年度党政管理人员招聘岗位需求报送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核定原则

1.单位仅有1个科员空岗的,可申请1个招聘岗位;

2.单位现有2个及以上科员空岗的,每2个科员空岗可申请1个招聘岗位;

3.单位科员在2021731日前将离岗的(含退休、单位已同意调出),相应岗位计入科员空岗核算。

二、关于招聘需求填报要求

1.招聘岗位需求需经单位集体研究确定。

2.本批次招聘岗位需求经学校核定发布后,原则上不再调整。

3.符合招聘岗位核定原则且有招聘需求的单位请自附件下载《2020年度党政管理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并参照范例填写,具体要求如下:

1)招聘岗位将按类别对外发布各单位须明确岗位类别:外事管理类、财务管理类、综合管理类。

2)招聘岗位需明确描述岗位职责、专业背景、岗位基本条件(含岗位技能、英语要求)等,其中专业背景可选择专业不限或人文社科、理工医科等学科类别,有具体专业要求的须明确对应到一级学科(目录详见http://www.cdgdc.edu.cn/xwyyjsjyxx/sy/glmd/264462.shtml)。

三、报送方式及要求

1.本次招聘需求通过人事系统进行报送,《招聘需求报送操作指南》详见附件2

2.请各单位将招聘岗位需求的相关内容填入人事系统,并上传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的《2020年度党政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扫描件(PDF格式)。

3.请各单位于201993017:30前完成系统填报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需求报送计划。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志煌

联系电话:2186239

  

2020年度党政招聘岗位需求表.xlsx

招聘岗位需求报送操作说明.pdf

人事处   

2019918

 

Top